真的很單純的以為
我腦袋所想的
就是事實的真相。
但是 結果卻又不是如此...
好傻的我 真的。

好受傷 好難過 好想哭
可是 我不會哭的
雖說已經默默的
為了傻瓜 流過了...
只是覺得 為什麼
沒有一個人 會因為我
而特別做什麼
很困難嗎??? 還是
我根本不配...
我又在想太多了
對吧...
就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想說 不喜歡你了...
可是 很怕你受傷
怕你會覺得
我不關心你了
我不在乎你了
我想遠離你了...
都不是的 只是因為
你不屬於我的
所以 我不想再懷有夢想。
你可以了解嗎???
我真的很怕受傷...
只要事情不是照我所想的
我就會像吃了低落丸一樣
整個人不像平常的我
看起來只是一付無魂的身軀...
你可以懂我嗎???

單純的以為 原來
是個多麼傻的想法...
好想吹風 好想去海邊
好想忘了一切
不屬於我的東西。
我做不到 真的...
因為 我沒辦法控制
我的腦袋&心
它們是那麼的獨立
我也好想跟它們一樣...
只是 似乎 怎麼樣
都還是個希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