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每一首歌
聽起來都讓我的心
如此絞痛 如此難受???
好像就是為了我寫的
那麼的真實 那麼的深刻...

似乎又感冒了
你 還好嗎???
別忘了多休息 多喝水
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我會心疼 會擔心的。

想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連念個書都要胡思亂想
即使肚子餓個半死
卻還是一點東西都不想吃...
每次一個人待在房間
心情就會開始低落
如果又碰到夜晚的來臨
那就更不用說了
肯定是眼淚不停的流...
我不想哭 也不要哭
可是 眼淚就是那麼不聽使喚的
狂流下來 狂湧而出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也不會如此啊
最近的我 到底是怎麼了???
好想知道 自己怎麼了...

眼睛腫腫的 嘴巴乾乾的
被子濕濕的 枕頭扁扁的
手機不震動 mp3不停撥放
就這樣獨自過著 很孤寂的夜晚...
真的好想找個人陪我睡
可是 又有誰願意呢???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還能奢望什麼???
不能奢望 更不能想要
因為 一切都是虛幻的。
我不要黑夜 我不要一個人
我不要孤單 我不要寂寞
我不要空虛 我不要哭泣...
我要白天 我要陽光
我要有人陪我 我要有人關心我
我要有人屬於我 我要微笑。
我做得到嗎??? 答案是:
不可能 因為 我還是一無所有...

當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
當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當一切都不能改變了
當一切都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當一切都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那就這樣吧...
說再多 也只是一堆廢話
或是 欺騙自己的藉口罷了。
掩飾傷口 掩飾悲傷 掩飾一切
我只想給你們 你們喜歡的我
所有的負面都讓我自己承擔吧!!!
我可以的 我行的 我懂得
除非 所有的一切 有所改變
不然 我會願意繼續承擔的
只為了給你們 你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