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裡
我就只能笑嗎???
似乎除了笑 就沒有其他表情
適合在我臉上出現了
真的 是這樣嗎???

大家都認為
我的笑 很開朗 很可愛
很好看 很有甜甜的感覺^^
所以 只要我沒有笑
大家似乎都會認為
怎麼一點也不像平常的我了???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兩極化。
只要在大家面前
我就會很開心 很放的開
很想大聲的笑 很想跟大家分享
所有一切發生好玩的瑣事~~~
可是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或是夜晚的來臨
或是半夜突然很無助的時候
就會很莫名的低落...
除了哭&發呆 其餘的表情我都做不到
就連笑也一點也笑不出來...
很矛盾 很奇怪吧???

我知道我該笑 要用力的笑
可是 夜晚是漫長的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要過完它了
只是 還是會流淚...
不了解我的人會覺得
我的網誌都騙人!!!
在學校看到你都不是這樣的啊
明明很開心 一點都不像心情不好啊~~~
為什麼網誌總是那麼低落???
了解我的人應該會懂我在想什麼吧???
不管是誰 都會有比較負面
比較不想讓人家看到的那一面的
所以 就是這樣囉。
而且 我不喜歡別人心情不好
我會寧願自己承擔所有苦
也想要讓別人開心
很自虐 很傻吧???
呵呵 習慣了啦~~~

總之呢 我要繼續開始我的笑啦!!!
再不笑 會被罵的^^ ~~~
笑 笑 笑 我要笑。
由我來散撥快樂因素吧
大家都要笑笑的喔
笑的人 最可愛 最吸引人了
連好事都會連連來喔!!!
呵呵 笑就對了~~~
寒假快到了 順便想像一下吧
喔喔喔 笑了!!!
這樣就對啦 給我一個
最真 最開心的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