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話說 就是今天的凌晨
姊姊我
居然一秒都沒闔眼耶!!!
真是 太可怕了~~~


因為經過昨天的摧殘
我已經是手殘廢的狀態= =
連3科都是把答案卷
"3面"通通寫滿的那種
啊~~~
這就算了
還給我連堂考!!!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只能無言了 .....


所以 九點回到家
就決定先睡再起來念。
然後就不小心睡到半夜12點了...
為了彌補還沒念的愧疚心
我就開始念了啊
結果念啊念的
肚子餓了= = 
跑去客廳吃了一碗泡麵
呵呵~~~ 暖和的呢^^
才發現 已經是早上5點了!!!
會不會時光飛逝的太快啊???
趕緊繼續奮鬥我的憲法
還在早上7點40分
叫我們的"大根"起床唸書呢!!!
就這樣叫完她以後
我也累了...
就跑去睡了。
睡到10點半再起床
整整發現 我才睡了5個小時耶!!!
恩恩 真的有佩服到
我的意志力+莫名的精神= = 


不過 正因為這樣的日夜顛倒
我的眼睛 已經腫到不行了
連睜開眼睛也都只睜開了一半而已 ...
而且 紅的跟兔子一樣了
看來 當明天考完後
我就真的會直接倒在床上
給她睡個2天2夜呢!!!
真是好奇我的肝
它到底還能撐多久???
我真的好怕哪一天
就這樣 倒下去了...
不過 這幾天的我
睡眠品質都不錯呢^^
因為 嘿嘿 秘密!!!


總之呢   
快過完這個可怕的禮拜吧!!!
我不想被二一
也不想倒下去不醒來
更不想不能看到他...
我真的盡力了!!!
很努力想要挽救一切
如果再不行
我也認了...
因為 我問心無愧。
我想睡了...
被子暖暖的
床軟軟的
你甜甜的
所以 我很安心的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