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真的不知道
該說什麼了
老天有沒有那麼過分啊!!!
居然
如此慘忍的對我 .....


考試已經夠辛苦的了
為什麼還要我
"每天"
都那麼巧的遇到???
是巧??是剛好??還是故意??
吼~~~ 怒啊!!!


星期一考法緒
害我整個人腦袋空白!!!
星期二中午吃飯
害我整個人愣在街上
要不是有pun妹
我是不是就當場掉淚了???
星期三下午考民概
已經是筋疲力盡的我了
還要再來一次
"相遇"???
我除了當作沒看到
還假裝擦身而過 .....
我說 我說 我說
有沒有那麼誇張的巧啊!!!


真的還能說什麼 .....
認了啊!!!   不然怎辦.....
拜託   明天很重要
可不可以   不要再來了???
每一次的大考
都一定要有所考驗嗎???
我不想 .....
尤其是拿感情的事來考驗我
我已經受夠了!!!
真的不想再碰愛情了。


不是任何人的錯
是我自己
那麼剛好的巧合 .....
你很好 你沒錯。
還有兩天
但是 已經在畏懼明天
那莫名的巧合了 .....
有一點受傷
有一點難過
但是 我很好^^
因為現在的我
心軟指數依舊100%。
呵呵~~~
當然還是因為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