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睡眠不足...
好想睡喔~~~
可惡 真是冷啊!!!
半夜3點半多才睡
又一早被叫去陪人
有被虐待到...

最近睡太少了
整個皮膚超差的!!!
再外加天氣冷
整個乾到不行了~~~
好想乾脆泡在熱水裡
都不要起來了...
話說 昨天姊姊我
洗了半個小時的熱水澡
居然第一次洗到
熱水變成冰水!!!
拜託 在家洗澡也會這樣
真是服了我家的熱水器了= =
先聲明 我家的熱水器
不是投幣式的好嗎???
沒有那種自動計時的啦~~~

我需要一張床
一件很厚很厚的被子
還有溫暖的抱抱
再來一個手臂枕
順便外加一杯熱飲
還有一大鍋溫暖的
熱水讓我泡澡澡
呵呵~~~ 好幸福喔!!!
不好意思 幻想中啦~~~
不過 除了抱抱和手臂枕以外
其餘的我都有 嘻嘻^^

總之 好冷喔...
我要穿暖暖
吃飽飽 睡好好
這樣才會是個乖小孩
對吧 傻瓜???
你還好嗎???
好想收到你的消息
可以來點回應嗎???
不會又生病了吧???
還是 又是我害的...
我很擔心你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