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


不安靜的夜

薰衣草精油香味 漫遊在思緒的周圍
我還在回憶裡徘徊 搜尋你的嫵媚
筆跟紙甜蜜親嘴 它們忘情的搞曖昧
你的名字寫一萬遍 祝福要怎麼寫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記事本往事一堆 摻雜我多少的憔悴
最後空白無言以對 形容孤獨滋味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Reapt *


***********************************************


我不配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 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 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 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 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 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 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 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Repeat all once,#,*


******************************************************

彩虹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