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世界上
根本沒有不開心的事
有的只是
你對它的態度
你對它的看法而已。


這是今天
我想通的事情。
會這樣想
代表我長大了嗎???
我也不曉得...
只是
我覺得我的不開心
會讓我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總是低氣壓
討厭自己總是當悲劇的角色
討厭自己總是沒有笑容
討厭自己總是給別人添麻煩
討厭自己總是要別人的憐愛
我不要!!!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呵呵
想通後的感覺
心情特好^^
連巧克力蛋糕都甜甜的
奶茶也冰冰的
電視節目也好好笑
聊天的口氣也很開心
好像所有不開心的事
根本就不存在!!!
恩恩
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我又變回原來的我了嗎???
我也不清楚耶
總之
至少要保持住要記住
現在這個感覺
以後才可以
笑的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