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過往的我們
曾經為了愛
不顧一切
痛哭失聲
淚流滿面
大聲咆笑...
但是
現在的我們呢???
是不是
有哪裡不一樣了???


就像現在
很幸福的品蓁
就像現在
很有女人味的琇婷
就像現在
很多人追的糖糖
就像現在
還是一樣呆的vava
[ 沒辦法 她還是那個樣子 ]
就像現在
也很幸福的小雪
那我呢???
現在的我呢???
在幹麻???
有什麼改變???
似乎
什麼也沒變
一點也沒有
不一樣。


可不可以
有一種科技
把我的腦袋
清空  洗腦  重來???
因為
我不想要想太多。
我不要過往的回憶
我不要現在有的期待
我不要未來的奇蹟
我只想要
原本單純的自己。
這不代表
我放棄愛情
只是希望自己
變成一個會讓別人
喜歡的女孩。


過往的男孩
不值得我們留戀
過往的戀情
不值得我們回憶
過往的幻想
不值得我們奢望
現在的男孩
值得我們相信??
現在的戀情
值得我們維持??
現在的幻想
值得我們要求??
未來的男孩
值得我們追求??
未來的戀情
值得我們擁有??
未來的幻想
值得我們想像??


似乎
什麼也說不定
什麼都是未知數。
沒有不開心
沒有難過
沒有哭
只有覺得
我和妳們
不一樣了...
我還是我
妳們變了
有沒有哪一天
我們
不是不一樣
而是我們
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