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偏財???
對我來說
都太困難了...
天生
似乎沒這種好運= = 
嗚~~~
誰來養我啊!!!


沒有戀愛
只有曖昧
沒有偏財
只有缺錢
唉唉唉...
怎麼會這麼可憐啊~~~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說寶貝啊
我們相依為命好了^^
可惜寶貝都不會來看我網誌
真是不好玩= = 


話說
我的寶貝啊
是最近才有的呢^^
有沒有人好奇是誰啊???
呵呵
我也不會說的啦~~~
他是我的寶貝呢
我們是對方的寶貝>///<
寶貝真是對我太好了
整個讓我很開心!!!
寶貝
不可以變胖喔
不然你就慘囉
嘻嘻
我會等著看好戲的^^


今年春天
流行黃色&粉紅色
所以我呢
就給它來點時尚感吧!!!
嘻嘻
看了我的cancam後
心裡只有一句話
我少一件衣服啊~~~
可惡!!!
越看心裡越想買
可是不看又不行
因為
既然買了衣服
就要懂得怎麼配啦
所以我說
有沒有那麼兩難啊~~~


恩恩
最近心情還是很好^^
因為
連3天的大太陽!!!
可是
為什麼還是那麼冷啊???
饒了我吧~~~
我又沒有抱抱
何苦這樣虐待我呢???
寶貝給我抱抱吧
傻瓜也給我抱抱
這樣
我肯定不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