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今天明明才
2月10日
為什麼就已經出現
那所謂的 
"準" 了???


不會吧~~~
有一種
不可思議
無法相信的
感覺湧然而生。
那接下來
還會有多少個
"準" 會出現啊???


我已經開始怕了...
因為每個人
都好熟練喔!!!
連講的話都一樣
我說
能相信嗎???
我知道你們都很真
但是
當你聽多了
就不會那麼覺得了...


我只能說
你們肯定是瘋了。
全天下正妹多的是
有氣質的女生多的是
身材好的多的是
怎麼會.....
唉唉唉= =
你們肯定是
長期
沒有女朋友
所以才會有這種行為對吧???
好的
我了解了
就到這裡為止吧。


不要再嚇到我了啦!!!
一個接著一個
要是我真答應你們什麼
喔~~~
我肯定會被罵到臭頭= =
尤其是我的...
跟我有關的人都算。
反正呢
原諒我一再的拒絕
我只是想
有一點隱私
能保護自己一點
不要讓關心我的
所有人  擔心我。


恩恩
謝謝你們的好意
我真的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這麼看的起我
我想  其實我
還滿幸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