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黑色
代表現在的
心情。
沒有不好
沒有不開心
只是
好像少了點
什麼...


豐衣足食
是我想要的
很實際
我喜歡。
但是
感情不順遂
不是我想要的
至少
不要讓我這麼痛苦
可以嗎???


終於知道
終於體會
什麼叫做
被追的感覺。
雖然只是一句
"我想跟你交往"
但是
卻有一種
很謝謝那個人
的感覺...


謝謝他
說了那麼多好聽的話
讓我知道
其實
我也可以很幸福。
只是
對不起
我不敢碰愛情
也不想交男朋友...
過往的一切

現在的一切
都讓我
放不下...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
拒你於千里之外
如果我們再熟一點
再認識一點
時間再久一點
或許
我會改變心意吧...
但是
我的或許
會實現的機率
比他們給的
百分之一
還要小太多了...


我不奢望
他們給的
百分之一的機率
所以
你也不用期待了。
還是
真心的謝謝你
讓我有那麼幾分鐘
是感覺到幸福的
是有甜甜的感覺^^
只可惜
我不懂得珍惜你
也不相信那些話
還是留給
其他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