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也沒什麼所謂的
感情 或是 戀愛
因為
有你就夠了。


以前總認為
你很聰明
你很會唸書
你達到標準
你是被疼的
你是完美的
而我只是
你的相反...


但是
從那一年開始
你變了
你變成我想要的樣子了
你知道現在的我
回想起來
是多麼的欣慰嗎???


是不是只要有你在
我就會一輩子很幸福??
是不是只要有你在
我就會一輩子很開心??
是不是只要有你在
我就會一輩子被呵護??
是不是只要有你在
我就會一輩子不用擔心??
是不是只要有你在
我就會一輩子被疼愛??
我真的無法想像
未來
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
能認識你 能擁有你
因為
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
很想你 很愛你 很喜歡你
沒有理由 不用原因
就是很單純的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給我力量
謝謝你總是幫我說話
謝謝你總是為我著想
謝謝你總是給我最好的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胡鬧
謝謝你答應會照顧我一輩子
即使你說
那只是當我不行的時候
給我的一點依靠...


但是 我相信
不管怎麼樣
你還是會對我很好
因為
我們是一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