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很感傷...
一定是被胖邱感染的= = 
可惡
快鬱卒死了啦!!!


還記得今天之前
我還在南投
跟毛毛們玩樂
而現在的我
卻一個人在學校上課...





今天 真的辛苦你們了
還要你們那麼早起床
雖然胖波還給我最晚到= = 
還是猴猴對我最好了^^
正妹瓊也很準時喔
可是 我說
"帥哥B胖"?!啊
你下次真的可以
換一個地方搞"小世界"= = 
雖然我不介意把
"我的"正妹瓊借你聊天
但是 也太羨慕死我了吧...
真想捏你的肥臉!!!


一整天下來
心情沒有很好...
開心的事
總是過的特別快
不開心的事
卻一再停留...
我說
有沒有那麼討厭啊!!!
毛毛們
我真的好想念妳們
好想就一直跟妳們
打鬧嘻笑摸魚吃吃吃
可不可以
帶我一起走???


想念了毛毛們
當然
我最終的胖子們
也開始想念了...
最近的妳們
過的還好嗎???
我有很多話
要跟你們說喔~~
雖然
猴猴都知道了
嘻嘻^^
猴猴真幸運啊!!!


總之呢
我好愛好愛妳們唷>///<
猴猴 & 正妹瓊
我會去找妳們的
至於胖波嘛...
一切再說囉^^
糖糖 我也會去唷!!!
胖邱嘛...
好像不需要我了= = 
我的vava
妳那裡好可怕
我不敢去><"
我的老公琇
妳回來就可以啦~~





呵呵呵呵呵
我會永遠記得
高中所有
有妳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