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點什麼
想打點什麼
卻一點都寫不出來
好亂  好空...


我沒有心情不好
也沒有胡思亂想
難道是因為腦袋
放空 清空了
所以才這麼亂???
不會吧~~~
那我還是恢復到
之前憂鬱的時候好了...
不然這樣我很不習慣耶!!!


愛情小說看很多
愛情漫畫看很多
愛情連續劇看很多
愛情問題看很多
愛情結局看很多
身邊 生活中
充滿著很多的愛情
但是 我的呢???
在哪裡啊???
可不可以借我看一眼??
一眼就好...
我也不奢望太多。


看著別人幸福
我很羨慕
看著別人閃光
我很忌妒
看著電視演著美滿結局
心裡好酸
看著電視播著甜蜜情節
心裡好痛
唉~~~
命運是如此
我該自己拼 自己改變嗎??
人生是如此
我該想辦法 做些什麼嗎??
嗯嗯 我正在思考...


很好  姊姊我呢
又瘋了 哈哈!!!
沒有啦~~~
只是有感而發一下
誰叫電視都一直演愛情劇
害我整個很心酸
很憂鬱 很哀傷...
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喔!!!
有了解吧??
好啦 現在的我
沒有不開心
反而很輕鬆呢^^
我算不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