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不得故意裝做

絲毫沒有把你放在我心裡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不得故意裝做

絲毫沒有把你放在我心裡 ...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我愛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


我只是想說
這些話寫的
真好 很寫實。


我說各位親愛的
胖子團
+
毛毛家族
+
8169
+
我想列入的人
知道我有多愛妳們了吧??
別再說我寫的妳們看不懂囉
我會生氣的 !!!
最後一句的溝渠
是所有跟妳們說的秘密
有些人
還不知道啦~~


因為有妳們
所以有今天的我^^
我好愛好愛好愛妳們~~
妳們也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