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心情平靜
原來是這種感覺。
沒有所謂的心痛
沒有所謂的心情不好
沒有所謂的不開心
只有所謂的平靜。


這樣不好嗎??
我覺得不錯啊!!!
可是
似乎會讓人誤會成
我心情不好
我在假裝
我在逞強
我在勉強自己
但是
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只是平靜。


不用擔心我
真的
我很好^^
或許是長大了
或許是成熟了
或許是理性了
或許是懂事了
這樣的改變
我喜歡。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
不再哀聲嘆氣
不再憂鬱鬱卒
不再愁眉苦臉
我想要改變自己
我做到了。
很假嗎??
我不認為
能有這天
我真的很開心!!!


你應該為我感到開心的
而不是再擔心我
再緊張我。
如果我們有那一天
成為一對情侶
我想
你會很驕傲
有這麼一位
既懂事又成熟的
漂亮女朋友>///<
呵呵~~
讓我幻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