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麥當當真好吃^^
雖然是我出錢的
但是
真的好喜歡吃!!!


喔~~ 不~~
最近肯定胖了不少= = 
雖然最近沒在吃巧克力
但是
一堆有的沒的
倒是吃了不少...
我的胃
我的肚子
我的肥腿
嗚~~~
好難過喔!!!


該克制了嗎??
可是
我總覺得我還沒吃飽耶= =
而且
只有最近比較想吃而已...
該不會是因為
心情變好了
頭腦清晰了
所以胃口也好了吧??
那我寧願回到過去= = 
我不想當胖子...


哈哈哈
沒有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
現在這樣的我。
開朗 有朝氣的我^^
就算變成胖子
我也無所謂啦!!!
反正也沒人要
既然都單身了
就給它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