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個禮拜是怎樣
沒事
大家翹什麼課啊!!!
居然都留我一個人= = 
太過分了妳們
沒良心啊~~


菜&鄒教授
翹了一堂國文課就算了
還叫我不准睡著= = 
要認真看影片= = 
我說
妳們有沒有這麼狠啊??
留我一個人就算了
還叫人家要乖乖上課
嗚~~~
我苦命啊!!!


這就算了
我還以為
接下來的中英打課
寶貝會陪我的說
結果...
又一個沒良心的
翹課回家了啦!!!
吼~~~
有沒有那麼想家啊??
考試沒考到是吧??
報應啦!!!
最好記得我的食物
不然你下次會更慘喔 ^^


很好
終於捱過了3堂
一個人的課= = 
只有肥瑜對我最好了 ^^
冒著要沒油的機車
還載我去捷運站
讓我不用擠公車
愛死妳了啦~~
下次肯定請妳吃巧克力。


沒良心的人們
給我記著啊!!!
真是氣死我了...
下次再這麼沒良心
我一定會...
[ 容我想想要怎樣= = ]
反正
妳們可以再沒良心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