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晚上
應該說是今天凌晨
整個很誇張的
失眠。


不是姊姊我故意的
是因為太多原因了。
第一
跟你小聊一下後呢
我就整個很開心
high到不行了 ^^
誰叫我們總是
那麼可愛
那麼甜甜的
那麼關心對方
那麼在乎我們的交集
嘻嘻~~
真的很開心呢 !!!


第二
不小心在12點左右
喝了半杯的
左岸咖啡之昂列奶茶
[ 超愛喝 超好喝的 ]
結果就失眠了= = 
唉唷~~
沒辦法啊
我喝咖啡會睡著
喝茶類的就會睡不著
喝可樂的話
那就代表我要熬夜了...
恩恩
我很奇怪吧?!


第三
好像5點左右吧
我爸手機就狂響
講電話又很大聲
整個就是
叫我不要睡的意思啊 = = 
然後我媽呢
在早上7點20分左右
就很大聲的挖我起床
因為我8點有課...
我說
這樣要不失眠
會不會太難啊??


我只能說
我本身的睡眠品質
就已經很差了
還這樣虐待我
整個非常沒良心 = = 
不過呢
有你甜甜的話
有你叫我起床
有你可愛的樣子
我整個就...
無所謂啦~~
呵呵 ^^
我跟你一樣
很開心 超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