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就排了2次星巴克
媽咪 & 寶貝 ^^
但是 我說
會不會大家都太閒啦??
有沒有那麼長的隊伍啊= = 
真是佩服大家
想免費喝一杯
的重大決心啊!!!
呵呵~~
我也很閒
很有決心厚> <"


然後
還是有去上課啦
我才不是壞小孩咧
也沒有欺負老師 !!!
嗯嗯 沒錯。
體育課也有動
騎了25分鐘的腳踏車
吼~~~
下來後整個腳軟= = 
也流了滿身汗
今天我很熱血呢 !!!
只不過
看到了某些東西
不小心 小小的
紅了眼眶 ...


跑去量體重
瘦了0.4公斤
哈哈哈 !!!
超開心的啦~~
所以 下課後
就跑去吃東西了
嘻嘻 破功了
沒關係啦
這幾天明明很餓
卻一點想吃的慾望
都沒有 ...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這樣瘦下來
好像也不錯喔 ^^


好了
我廢話完畢了
呵呵~~
謝謝各位的觀賞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