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大家很關心我??
哈哈哈
都是我自己說的啦!!!
別這樣麻~~
我很關心大家唷 ^^


昨天的心情很差
可是今天
卻心情特別好 !!!
呵呵
當然是有開心的事囉
就算你想知道
我也不能說啦~~
別生氣 別生氣
我請吃巧克力
這樣可以吧??


想想愚蠢的自己
還真好笑= = 
怎麼可以一個人
有那麼反差的情緒??
我是人嗎??
[  我是啦~~ 不用懷疑。]
看來我的情緒管理
還沒成熟長大...
還有
到現在還發現
原來現在的我
要改進的地方
好多 好多 好多~~


怎麼會這樣!!!
我本來以為
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
已經是改變很多了
沒想到...
不 不 不 ~~
我 真失敗。
很好 非常好
現在呢 我想
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全部都跟我說!!!
我想要變成
"符合條件"的女生。


再狠毒我都接受
因為 我確實是需要成長
確實是需要再更成熟。
只怕你們不跟我說...
除了我自己的夢想
又多了一個目標
我怎麼可以這麼忙啊??
呵呵 ~~
又是我自己再說的啦!!!
好啦 今天的檢討會
到這裡為止
我要去吃蛋糕
還有我的巧克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