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真的好無助...
我真的好想幫你些什麼
你知道嗎???
寶貝 寶貝 寶貝
我好不忍你這樣...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
對你來說
都是一種折磨...
可是  我發誓
只要你需要我
你想要有人陪
你想要有個依靠
打電話 傳簡訊
任何時候
我都會在你身邊的
不要吝嗇利用我
好嗎???


可惡的愛情!!!
為什麼總愛欺負人???
為什麼總要把人
弄得遍體遴傷???
為什麼總要捉弄人???
為什麼總讓人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為什麼要幾經波折
才能把相愛的兩個人
永永遠遠的綁在一起???
我真的 好想
狠狠的揍愛情一頓...


順其自然
愛情就會順利嗎??
努力爭取
愛情就會回來嗎??
看開一切
愛情就會不捉弄嗎??
逃避問題
愛情就會不存在嗎??
放手去愛
愛情就會到手嗎??
別傻了!!!
不會有這麼完美
又令人稱羨的愛情。


或許愛情是很美
有愛情的生活 很棒
但是
它過程裡的黑暗
它最後的結果
都讓人窒息 痛苦...
愛情 愛情 愛情
總歸一句
還是愛情啊~~
令人猜不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