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高
長的也不成熟的我
整個散發出來的
只有一個氣息
就是
小朋友。


一度認為
自己成熟了
就在某一天
突然想通了很多事...
可是
一天一天的過著
才發現
其實
我根本沒長大
還是一樣
只是一個小朋友而已...


脾氣還是一樣拗
眼淚還是忍不住
身高還是沒多長
體重還是一樣胖
氣質還是沒有啊
臉還是一樣幼稚
講話還是一樣毒
聲音還是一樣大
內涵依舊沒有長
頭腦仍然一樣笨
你看看 你看看
唉.....
有做人失敗的感覺= = 


有人說
我這樣很可愛啊
可是我總覺得
還是不夠格
當一個稱職的女人...
不好意思喔
我沒有想要嫁人= = 
哈哈哈~~
反正呢
就是該好好想想未來
想想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才不會再覺得
自己是個小朋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