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的標題不錯吧??
哈哈哈
既然你都說了
我就打囉!!!


好啦~~~
先講的正經的
今天呢
謝謝你的時間
和你寶貴的青春
[ 哈哈哈]
讓妹妹我呢
不會無聊到宅在家
雖然我們最後哪也沒去
不過
還是謝謝你囉 ^^


下了一整天的雨
讓你濕了又乾
還讓你挨打
還要配合我
還請我吃蛋糕
還讓我凹了很多好處
還有載我的黑麻糬
總之呢
就是很感激你啦~~


放心
你的外套
我有好好晾著 ^^
你的貼心
我有收到...
你的不辭辛勞
我很感謝你。
所以 以後
我還會多多欺負你
多多利用你的 !!!
呵呵 ~~
認識我 是你的榮幸
不是壞運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