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
每年都在掃
但是今年
卻有很多不一樣。


第一
期待已久的太陽
終於出來了~~
好開心 好喜歡喔!!!
結果呢
我為了行"光合作用"
流了滿身汗
還有一點小曬傷= = 
那現在
該開心還是難過...


第二
正因為姊姊我呢
實在太敬業了
結果這一次
就真的給她燙傷了...
我的媽呀!!!
有夠痛的
雖然只是手而已
傷口也不大
但是
真的有麻耶~~
而且狂沖冰水還沒用
持續痛了起碼15分鐘
我說
我是有做錯什麼啊??


第三
今年我還滿了很多
餅乾 & 巧克力
哇哈哈!!!
開心開心還是開心
還吃了好多水果
恩恩
我最近很正常的飲食呢 ^^
當然一整天
不會只做了這些事
還有一些很棘手的家務事
困擾著我們家
唉... 快結束吧
可怕的惡夢啊 !!!


第四
晚上本來要回家吃飯的
結果在半路上
就被邀去唱歌了
所以呢
我們就全家去唱歌了
晚餐也順便在那裡解決了^^
又因為姊姊我呢
實在很愛唱歌
整個只有我們這桌人
所以我唱到
都沒聲了= = 
當然也唱的有夠本
有夠開心的啦~~
我們沒有唱很久喔
只有唱4的小時而已...


一整天下來
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但卻還是打了一篇網誌
聊了幾下天
但是
等待的人終究沒出現...
給我記住!!!
又看清你了啦~~
明天一早還有課
喔 非常痛苦= = 
我的話好多
就先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