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是怎麼回事啊??
怎麼大家都心情不好咧??
原來心情
還是很容易受
外在影響的啊...


現實總是殘酷的。
雖然這不是
我今天才知道的事
但是卻是
印象最深刻的一天...
寶貝 我很傻
對不對??
我知道 你說過很多次了
只是我
就是那麼笨
沒辦法把你的話聽進去...


到底該怎麼做
才是對的 正確無誤的??
我已經空白了
就這樣讓自己
隨便找個人擺爛吧!!!
反正現在的我
也只是一具空殼
沒有人要的女生
我看的很開了...
現實就是現實
擺在眼前 眼前所見
絕對不會錯

沒人要 沒人愛。


心情怎麼可以如此的糟呢??
我真的不懂...
是我想太多
還是天氣太炎熱
還是受外在影響
還是太閒了
還是壓力大在幻想
喔~~
完全沒有辦法思考!!!
找個人來拯救我
男的女的
都可以 無所謂了...


我只想要有個人陪
想要有個肩膀借我靠
有個人抱我...
給我很多很多安全感
讓我不要再想那麼多
讓我脫離低潮
給我
和他給我的一樣的
我想要的一切。
呵呵 ~~
我是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