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反正
我就是很開心 ^^


昨天晚上
謝謝"胖子"學長的請客
我吃的很飽喔~~
也謝謝你的星巴克
真的很好喝 ^^
只是
你可不可以不要加
那麼多的糖啊?? 
好恐怖喔= = 
還有你的免費接送
以後的星期一
也都辛苦你囉~~
不可以拒絕
也不可以說不
難道你忍心學妹我
被當掉 被扣考嗎??
嘻嘻 你了解的啦~~


這兩天呢
太陽真是有夠毒的
害我已經夠黑了
現在又更黑了= =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難得的艷陽啊~~
又正因為這顆太陽
讓姊姊我呢
實在吃不怎麼下
沒有一餐有準時吃過的
還好又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這個肥胖子
瘦了2公斤...
吼~~~
可惡 我要瘦!!!
45kg是吧??
我跟你拼了啦~~


夏天要來了
炎熱 毒辣的艷陽
就將要逼近了~~
恩恩 我很陽光的
所以我想要打球 ^^
也想要出去玩
還有吃冰淇淋 !!!
話說 又有人提醒我
期中考快到了...
寶貝 要唸書喔
你  也要唸書喔
要我不翹課是吧??
不上課睡覺是吧??
我辦不到
哈哈哈~~~


再說下去
好像有一點過長
還有一點雜
所以
就到這裡吧!!!
大家要多多關心我喔
我很孤單 很寂寞的
要多多留言
和我聊MSN也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