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開始
有一個禮拜家裡沒大人
呵呵 真開心 ^^
其實 只有我媽不在
我爸還是在的好嗎= = 
我也想完全沒大人啊~~


下午去圖書館
唸了快3個小時的書
有沒有唸進去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
明天會更認真的啦!!!
早上 我只能說
我對不起老師啊
連妳要考試我都沒到...
我下次會乖乖注意的 ^^
因為中英打老師請假
所以今天很 Free。


晚上和學長出去
3部車車一起出發
恩恩 真有大學生的感覺~~
本來說要去貓空的
可是後來去了
碧潭 & 景美夜市。
呵呵 ~~
也很漂亮 很好玩啊 !!!
更何況
又有2個正妹姊姊
怎麼能不開心咧
對吧 ??


謝謝學長的接載
謝謝黑麻糬的體力
謝謝正妹姊姊的花
謝謝今天的好天氣
謝謝媽咪的不在
總之呢 ~~
雖然不是照原計畫進行的
但是 能和你們一起出去
我很開心 很快樂 ^^
學長們人好
2位姊姊又正
我只能說...
今天的我很放鬆。


晚上快10點半才到家
嘻嘻 ~~
沒有被罵 還好 ^^
而且明天更好
整個真的完全沒大人 !!!
連我爸都不在了喔 ~~
哈哈哈
好期待明天喔
有沒有人要來我家陪我啊??
話說
我媽要打電話來查勤= = 
真討厭...
不過 今天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新鮮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