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
根本沒有想要強調
你晃我點這回事
只是剛好今天
有很多不開心的事
所以就一起
把不開心都說出來了
對不起...
讓你受到影響了
寶貝 對不起。


跟他講完電話
心情是好很多了
正因為是他
所以才會整個忘了
心情不好這回事吧??
我又來了= = 
對不起...
我該乖乖聽大家的話
做我應該做的事
而不是黏著你...


我傻不傻
我笨不笨
我蠢不蠢
我想 都有吧!!!
但是 事實不就是如此嗎??
如果沒有這些經過
你們怎麼會知道我的好
你們怎麼會說出同樣的話
同樣到
我的心都痛了...
" 很開心能擁有過妳 "
" 一定要跟妳在一起過 "
你們知道
我總是為了這兩句話在哭嗎??


天氣晴 心情就晴嗎??
天氣陰 心情就陰嗎??
我想 你們兩個
都是我心中
永遠的痛吧...
不管是回憶的痛
還是帶給我的痛
至少我都知道
你們曾經很努力的
想要給我
你們給的起的最好的。


回憶過去
是好是壞??
回想過去
是該還不該??
淚流滿面
是對還不對??
開懷大笑
是真還假??
我想讓你們知道
就算是我一個人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至少
不想讓你們擔心。


雨晴
這個詞永遠是你的
謝謝你曾經很寵我
祝你永遠很幸福。

有太多的詞屬於你
所以你知道我在說你就好了^^
謝謝你對我的好
讓我的心總是甜甜的
雖然我現在只能說
祝你永遠很幸福。
寶貝
你永遠是我最疼的寶貝
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關心我 對我好
我知道在未來
肯定會有一個女孩
能體會你對她的真心
祝你未來很幸福。


說了那麼多
我的POINT在哪裡
有人知道嗎??
那就是
我的生活 現實中
還是充滿了一種叫做
" LOVE  愛情 "
令人想太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