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似乎累了...
連想的力氣都沒有
更不用提把精神
花在那些事上面...


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我不懂 也不了解...
或許是時候到了
也或許是一時的想法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但是 好像真的累了。
想說些什麼
卻怎麼樣都說不出口
想訴說些什麼
卻一點邏輯都沒有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眼前的課本發呆
讓心 假裝她很好...


我很好 嗎???
真的累了...
真的沒有力氣了...
就在經過這個禮拜的期中考後
做什麼事都沒有精神
一點動力也沒有...
好想就這樣
天天被書淹埋
或許痛苦 或許窒息
或許喘不過氣來
但是 總比整天讓自己
茫然 發呆 恍神
要來的好太多了吧...


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這個道理我懂
但是
當自己已經把身邊的男生
當成是一種習慣的時候
就不會覺得
這句話 是對的...
現在的我
該習慣 另一個習慣了。
習慣一個人也要過的很好
習慣一個人堅強
習慣一個人承擔一切
習慣一個人面對現實
已經不會再有另外一個人
陪自己度過未來的每一天了。


愛不能當飯吃
感情不能當錢用
男人不能當靠山
另一半不能當盾牌
相信自己
依靠自己
或許傻 或許笨
但是
也只能這麼做了...
心酸不能解決事情
哭不能解決問題
心痛不會有奇蹟
難過不會有人安慰
幻想不會成真
就只能面對現實
不用懷疑 不用猜測
事實就是如此的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