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一定要說
雖然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但是為什麼
我真的一點開心的感覺
都沒有???
是因為我不夠認真
還是都沒念進去
還是考試期間太浮
還是根本寫不出答案來
再或是壓力釋放後
就變的空虛
所以心情不好??
喔~~~
真是夠了!!!
真的是夠了...


今天晚上
真不知道該開心
還是很開心...
謝謝寶貝的好心
讓我不用排那個有史以來
我看過最長的等公車隊伍= = 
居然排到了" 商管 "
真是夠了...
會不會太多人了啊??
重點是這些人潮
還是只有大一生而已
要是如果是全校的話
那我只能說
會不會太誇張的多人啊!!!
淡江真的是出了名的
又夠多人的= = 


一路上我很開心的
跟大家炫燿著我不用排隊
哈哈哈
pun妹真是辛苦妳了^^
有了解到我平常的
擁擠度 & 無奈度了吧??
不過 幫妳買賣當當
也算是幫妳一個忙囉~~
也謝謝妳同學啊
讓我今天搭捷運
不是一個人^^
雖然我們話還真的很多= = 
呵呵~~~
考完了 話特多的厚??
還有
我真的很喜歡妳肥肥的臉
真的很可愛唷!!!


還有我說寶貝啊
你真的是對我太好了啦><"
害我覺得很對不起你耶...
每次都跟你凹東凹西的
你還要安慰我
哄我開心 逗我開心
真是夠了你!!!
沒事當我的出氣筒幹什麼啊
瘋了不成= = 
我都快自責死了...
不過 星巴克還真好喝^^
我現在沒有不開心喔~~
因為我調適好了
也散過心 散過歩了
也喝了你請的那堤
再不好也未免太誇張了
你說對吧??


反正呢
煩也煩完了 哭也哭完了
考也考完了 想也想完了
就這樣結束吧!!!
心裡空空的
導致我心情不好
真是夠了~~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本人的麻吉pun妹
實在是太愛講這句了
害我最近的口頭禪
就幾乎都是
" 真是夠了!!! "
哈哈哈~~~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我說阿pun啊
妳是哪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