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明明考完試了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累??
該不會是因為考完
所以才一起爆發
" 世紀無敵超級想睡覺 "
這種怪症狀嗎??


真是夠了...
整個眼睛是睜不開的
雖然還是可以打網誌啦 ^^
不過一大早起床
還真的是起不來就算了
眼睛睜不開那就也算了
更無言的誇張是
眼睛是腫的睜不開...
我說 怎麼會這樣咧??
難道真的是爆肝
爆眼睛 爆體力
爆精神 爆體重嗎??
喔 真是夠了!!!
明天開始
真的要認真減肥了。
我不想肥死 胖死
外加被自己念到死...


還有我說啊
為什麼我心愛的ipod
可以跟我的新電腦作對呢??
為什麼妳們不能和平相處呢??
害我現在天天都沒有ipod可以用...
真是夠了= = 
就已經很怕多人的地方了
還不給我依賴一下ipod
吼~~~
分明是故意要訓練我的麻!!!
可是我現在不想被訓練啊
拜託妳們
合好 協調 溝通一下好不好??
我還有3年多要通車耶...


然後我說啊
這個禮拜大家到底都在忙什麼??
想約個人出去都沒空= = 
真是夠了...
我沒有生氣啦~~
只是有一點覺得自己
有夠宅到不行的 "呆" 在家...
恩恩 不過呢
還是有開心的事啦~~
因為我要翹課去約會了!!!
羨慕我吧??
她是我的好PARTNER
很可愛 很可愛喔~~
想要認識她的可以跟我說 ^^
翹課的事不准說喔
我可是個乖寶寶> <"


很好 所以我呢
最近還是早點睡吧!!!
不然那個黑眼圈
真的不是我在說
用太白粉遮都不夠= = 
然後還要好好的
照顧一下我的皮膚
雖然曬太陽是不錯啦
但是我不想很黑
因為我已經很黑了...
不然7月份的時候
肯定會被河馬念到臭頭= =
 實在有夠會嫌我的
我是有很差就是了啦??
身材不好 走路姿勢不好
要會穿衣服  要白一點
吼 真是夠了!!!


下禮拜一
也就是明天呢
話說是又是一個開始
唉~~
該開心還是難過咧??
很恐怖的期末考
又要一歩歩接近了...
所以我說
我還是先去睡覺了
呵呵!!!
晚安啦 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