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夠了= =
心情整個起伏很大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這麼忍耐
我這麼拚命
這麼想要做到最好
為什麼還要這樣
讓我心情不好
讓我有苦說不出
讓我不知所措...


可惡的英文!!!
我真的是...
我有虧待妳嗎??
我有不理妳嗎??
我有對不起妳嗎??
我有摔妳嗎??
我有不去念妳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那個分數真的是
我考過有史以來
一直都很爛的分數== 
吼~~~
真的很對不起我自己
我的英文老師
還有我媽咪...
真的是夠了!!!


還有另外一件事
我真的沒有交男朋友!!!
也沒有跟誰在一起
更沒有跟誰曖昧
真的是夠了...
有夠八卦的各位= = 
唸書也有這種
追根究底的精神就好了= =
我知道大家關心我
但是 再重申一次
我真的什麼也沒有。
不要再幫我配對了
也不要幫我牽線
更不要給我當紅娘!!!
哈哈哈~~


再來是我們的認養教室
上一階段真的是
被遺忘的很徹底...
" 動一動 " 這個隊名不錯啊
居然最後一點消息也沒有= = 
真是夠了~~
再也不相信工讀生了。
所以這次學乖了
不但早早交了報名單
還是親手給鴨子的 ^^
不要再搞烏龍囉
不然我們會生氣的!!!


為了不要再被遺忘
我們這次可是卯足了勁
打死都要取個好隊名
整節英文課呢
就因為這個隊名
所有人笑到肚子痛死了~~
哈哈哈!!!
我們真的是什麼都說的出來
總之 非常的蠢。
最後為了不要再爭執
所以用抽籤的決定
但是我說啊
女人就是會很起勁的
決定後還加了 &  改了
原本很單調的隊名
恩恩 我們果然很有活力。


好啦 今天呢
就是心情有夠起伏的一天。
一下笑到肚子痛死
一下心情沉重的要死
一下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下又沒原因的煩
一下又憤怒到不行
一下跟英文槓上
一下又被嚇到
唉...  我說
我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受影響咧??
這樣好像不是很好
因為 聽說
我該長大 & 理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