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約會
呵呵~~~
很開心 很開心
雖然是翹課的= =
然後還被點名...
真是夠了!!!


和我的vava去吃
期待好久的cold stone
恩恩 恩恩 恩恩
真的很好吃!!!
然後店員姊姊
也好可愛 好親切喔~~
只可惜她都在忙
本來要跟她拍照的說...
沒關係  嘻嘻
一定會有下一次的啦!!!
我還有留言
哈哈哈~~
我有特別註明是
" Cora " 姊姊 ^^
我們要走的時候
她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說掰掰
笑的超甜的~~
喔 我的媽呀
這是第2次碰到
正妹店員姊姊了^^
我好害羞也好開心。


然後我們就走走走
逛了2棟新光三越
再走去大葉高島屋
東摸摸 西摸摸
南聊聊 北說說
最後坐在麥當當裡面
休息 片刻 ^^
本來還想要一起吃
我超想要吃的
La  Pasta的說
只可惜我要去外婆家...
討厭啦~~
人家約會約不夠耶
就這樣把我們拆開了
真是夠了!!!


然後我的vava要搭
那很難等又慢的
捷運線接駁車
可是今天卻異常的
非常給她lucky
我們到之前就已經有車在等了
可是重點是
我們兩個今天為止
都還沒一起拍照耶!!!
所以我呢
就發揮我平常自拍的功力
2張就搞定了~~
呵呵  不好意思啦 ^^





何如???
我們很登對吧??
有沒有很想認識她的啊??
跟我說 跟我說
我很樂意幫她牽線 ^^
然後我們2個呢
就這樣分開了...
沒關係
星期四晚上再見~~
我們要一直這麼
sweet  partner
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