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 我恨 我恨
我真的恨...


就算現實再怎麼現實
也不用這樣折磨我吧??


看清一切的一切
我就會過的比較好嗎??


是不是眼淚流乾了
心情就會可以偽裝的很好??


笨蛋 笨蛋 笨蛋...
這個詞 我喜歡
因為符合我 因為適合我。


你會這樣叫我
他會這樣叫我
很多人都會這樣叫我
所以這個詞 是屬於你的嗎??


擦乾眼淚後的我
還是一樣堅強 還是一樣偽裝
還是一樣心情不好
還是一樣 陷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人懂的世界
就只有我自己。
不需要被了解 不需要被探究
就這樣讓原本的自己
在深淵裡打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