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順遂的今晚...
一整天都很不順
整個讓我不服氣到了極點 !!!


在我腦子裡 所有的情節
都規劃的好完整 好美~~
但是 我只能說
今晚真的是夠了!!!
怎麼可以讓我打了N通電話
就在我要放棄之虞
才讓他接起電話??
是好心 還是可憐我呢??
討厭的老天~~


雖然最後還是有收到
但是 暖暖的感覺
都冷掉了...
不開心的感覺啦!!!
就是想要surprise啊
怎麼可以先透露呢...
可惡 下次一定要
超級完美的ending ^^


然後 我說那位陌生人
你真的是夠了!!!
可以再無恥一點= = 
你以為只有你有那種東西嗎??
告訴你 全天下的男生
都有啦~~ 真是沒禮貌!!!
害我整個很想吐= = 
噁心的東西 無聊的人...


話說早上又遲到了= = 
對不起大家 我真的會改進的 ><"
找不到我的項鍊就算了
還忘了帶傘  再跑回家拿= =   
真的是夠了...
一起床後就整個不對勁 !!!


晚上因為實在是太興奮了
一路跑跑跑 ~~
結果一停下腳步後
就頭暈 想吐 眼睛睜不太開= = 
整個快暈倒了...
要不是為了我想給的 sweet
才不可能撐了整整2小時 !!!
還都沒喝水 又不順遂
唉~~~ 我果然是笨蛋= = 


暖暖的感覺  不可能不感動到
就像連續劇般 甜到不行了!!!
就算你明天沒有出現
我也不會不開心的
因為 那是我心甘情願的。
就是想給你 我給的起的一切...


好啦 抱怨的差不多了
我承認 今天一整天真的
超級無敵不順遂的!!!
但是 最後的最後
我的心裡 還是有一點點甜甜的 ^^
容易滿足是好的 對吧 ??
因為 我已經滿足到
快飛上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