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家
是自由 是恐怖...
很兩難的抉擇
不知所措。


5天 都一個人過
還有3天 再3天就好
雖然真的很痛苦
但是自由的程度
也還是不錯啦~~


已經快要是個大人了
但還是害怕晚上
一個人獨自在家...
找誰也不對
也沒有人醒著
更沒有人有空
嗚 !!!  哭了啦~~


整個心噗通噗通的一直跳
整個人翻來翻去的睡不著
整個被子轉來轉去蓋不好
整個娃娃左抱右抱抱不住
整個哭了叫了還是哭不停


怎麼可以這麼誇張啦 !!!
有沒有人要來陪我= = 
我需要徵個睡伴 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我徵不到...


你不可能 你也不可能
你更不可能 你是最不可能
你是超級不可能
你是無敵不可能
你是最最最超級無敵不可能 !!!


我說完了 就是這樣
剩下3天的自由日
剩下3天的一個人的夜晚
很好 我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