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夜晚
我過完了!!!
呵呵 請幫我拍拍手手 ^^


不過 我說
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
被報告壓死的感覺...
好難過 我要呼吸 ~~


5/21  科法報告
5/29  環政畢業考
5/30  中文報告
6/2    法續報告
6/9    21世紀期末考


這樣還壯觀嗎???
不准嗆我說還好= = 
再一個月就要期末考了耶
這樣的我就已經不行了~~


唸書   唸書   我要唸書了
其中考的教訓我還沒忘
不凹回來我會發瘋的 !!!
在我的字典裡只有
" ALL   PASS "  這個結論。


嗯嗯   我最近都沒有莫名蹺課喔~~
最後的最後
大家再幫我拍拍手手
然後摸摸我的頭頭
說我好乖 我是乖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