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我不好...

真的都是我的問題...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是個女生 所以

應該要有女生的模樣

要有女生的行為

要有女生的態度

要有女生的說話方式

要有女生的姿態

要有女生的舉止

要有好多好多...



我不是做人失敗

而是當個女生當的失敗

是當女朋友當的失敗...

不然 為何總是在後悔中

反省和渡過呢???

是這樣的吧 我沒說錯吧...



每天都在反省過往的自己

然後在當下後悔當初

不對不對不對   不對不對不對

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不要當下後悔 我不要反省當初

我要 我就是我 我還是我。



感情的事 就真的隨便了...

說不定我就這麼單身一輩子呢 ^^

那到時候一定要來個

" 單身30周年慶祝大會 " 之類的

肯定很 special ~~~



天天開心 天天高興

天天興奮 天天愉悅

天天快樂 天天幸福

天天晴天 天天黑皮

天天美滿 天天暖暖

天天甜甜 天天微笑

天天的天天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