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糖糖

妳真的是太棒囉 ^^

我真的覺得

一個大一生能演成這樣

真的已經很不得了了!!!

如果再經過一年兩年三年

我想妳精湛的演技

肯定勝過我們囉 ~~



話說 妳能有這樣的演技

好像是託我們高中的福

把妳那未被挖掘的長才

漸漸的讓妳發揮出來

哈哈哈!!!

我們都很愛演(礙眼)啦 ^^



台大戲劇系公演 很棒!!!

我們家可愛的糖糖 更棒!!!

然後 以後公演的徵選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

因為 我還要再去看妳公演的。

以後的每一次

我一定會讓更多人去的唷~~

所以妳一定要加油

我們一定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