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去了八里~~

星期一 我做了很多事~~



星期天我坐船去八里

很好玩 很新鮮。

雖然我是台北人

但是我真的跟台北有夠不熟的 = = 

真是對不起啊...

騎了腳踏車 話說我都沒在踩

嘻嘻 誰叫我是病人啊~~

叫病人走那麼多路就已經不對了

還敢叫我踩腳踏車

分明就是欠我罵麻 哈哈哈 !!!

不過真的很開心 超開心的

謝謝你帶我去玩 還都讓你出錢

真是不好意思唷~~



星期一真的做了很多事

雖然覺得好像沒做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已經夠成為很美好的回憶了 ^^

填滿了你的地圖 滿足了我的想要

那間義大利麵店 真的還滿好吃的說~~

白天的陽明山風景 我還是覺得很美

雖然你覺得夜晚比較美

還ㄉㄧㄤ我說不把晚上的時間給你

但是 真的讓我美景盡收眼底。

明明就飆到了80 km 還裝傻

硬要說本來還可以到 110 km = = 



離我家不到半小時的美麗華

我今天終於去到了!!!

還搭了我一直超想搭的摩天倫

真的好棒 好美 好開心

雖然真的熱了一點...

多想就這樣停在那時候

對我來說 好像幻境似的

一下子就什麼都沒有了...

你的周到 讓我很感動

如果我說我想拿去護貝

你會不會覺得我太誇張了 ??

但是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 ^^



晚上的慾望城市 很好看

很契合   很生活 很現實

說出了真的很多的心聲

但是我說啊~~

會不會太誇張的有錢啊 !!!

真是夠了...   我也想要...

哈哈哈 我會努力賺的 ~~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什麼心事

是真的沒事 還是不想說

如果有事 記得還有我

也謝謝你跟我一起走回家 ^^



我說 我根本就不宅啊~~

看我多陽光啊 兩天都出門耶

你說是吧 是吧 是吧 !!!

只是好像有颱風要來

我看明天就去買個東西就好

然後乖乖待在家 睡覺~~

陽光女孩還是要補眠一下

不然會沒力氣玩的

畢竟感冒還沒好啦 > <"



謝謝你們這兩天帶我出去玩

我真的有很開心 很開心喔 !!!

我想 我應該會一直記得吧

因為真的好美的回憶

你們也要給我記得啊~~

哈哈哈 跟我出去玩耶

你們說不記得就太過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