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的我 真的...

該好好想想我的原則了。



我所想要的標準

我所謂的理想

我所幻想的樣子

在今天過後

我想 我真的該換了...



你跟我說過很多次

外表真的不能幹麻

只是賞心悅目了一點

最重要的是內涵。

你說你集結所有的優點於一身

我聽了真的只有無言= =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

不過 連書都這麼寫了

而很多人也都可以證明這一點

那我何嘗不試試看

改變一下原則 放棄一下理想...



180 cm   70 kg

我想 很多人都達不到吧...

別人都沒挑我了

我還這麼挑 真是對不起 = = 

雖然我也曾說過

最起碼也要個 175 cm 吧

但是你說的也是沒錯啦~~

差那個 5 cm 有差那麼多嗎 ??

再降個 5 cm 又有什麼差嗎 ??

會因為那 5 cm 而不去喜歡一個人嗎 ??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



感情是要兩情相悅

而不是一廂情願。

沒錯 必須是這樣的

「 拒絕別人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 說你啦 !!!  哈哈 )
     
     但與其留到最後剪不斷理還亂

     還不如快刀斬亂麻,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 你應該還記得今天買的那本書吧 ~~ )

總之   我想說的是

我想改變我的原則了。



不再是那高死人不償命的眼光

也不是那所謂該有的外表

更不是那不平等的標準

而是很簡單的

男生該有的一切。

一樣的機會 一樣的起跑點

不該有人是特例的

因為我也沒有資格

做這樣的分類 ^^



理想 是美好的

但是畢竟不具體也不實際

原則 是可以改的

因為我不想再被ㄉㄧㄤ了= = 

整天就是被你們這些男生ㄉㄧㄤ

ㄉㄧㄤ的我的頭好大 !!!

所以啦 我這樣做如何啊 ~~

要是敢再說我眼光高 標準高

我肯定把他揍到叫痛 > <"



嗯嗯 我的改變很大

即使只有 170cm 60kg

我也都接受啦~~

有要大膽追我的意思嗎 ??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