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 !!!

時間會沖淡一切

妳是這麼告訴我的。



那天的我

拿著電話向妳哭訴

妳只說了一句話

" 不要喜歡他啦 !!! "

昨天晚上和妳一起回家

妳始終覺得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眼光??? [ = = ]

還說了一句

"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



我知道妳們都很關心我

總是在我最需要依靠的時候

給我安慰 給我力量。

但是 如果

要放棄喜歡一個人

要讓時間沖淡一切

那到底是需要多久???



在我有記憶以來

我的愛情史裡面

似乎永遠脫離不了

" 時間 & 等待 " .....

這樣是好的 是對的

我是這麼說服自己

走到今天的...



期待   奇蹟  ^^

等待   時間  ><

幻想 實際  = =



我已經不再那麼神經質了

也不再容易受外在影響

更不再那麼愛哭 那麼心痛

因為我又習慣了另一個習慣。



完美女人不是我

但是我會變成

特別的女人。

只為了想要讓你們後悔

當初沒有在我身邊 !!!

[ 喔 ~~ 我會不會又只是說說啊 = = ]

PS  好熱好熱好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