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們要對我這麼好

真的值得這麼做嗎??



明明是個很任性的女孩

明明是個很愛哭的女孩

明明就沒什麼優點的女孩

為什麼你們還要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你們喜歡上的是我這種

又笨 又呆 又不聰明的女孩...

哭了 真的又哭了...

你們的好 我真的都知道

我也都收到了   也都了解...

或許只是一時的迷戀

誰不愛開朗的笑 誰不愛活潑的人呢 ??

所以 或許有一天

你們會發現 我只是你們生命中的

一個過客罷了...



「 現在你會難過,是因為你還年輕。

     等你長大之後,會發現比我更好的女孩子多得很,

     你就會發現其實我真的沒什麼,

     到那時你也不見得會喜歡我。」

不覺得這句話寫的很好嗎 ???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可以改變一個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 想法 觀念 思考模式

通通都會變的不一樣...

還會覺得過去的自己怎麼會這麼幼稚

怎麼會做出這麼蠢的事來

怎麼會浪費時間喜歡一個人...



我不是排斥誰 也不是不想跟誰做朋友

只是你們的好 讓我好難過...

好想給你們我所能給的

但是我發現我沒辦法...

給的越多 只會越有期待

期待越大 失落感越大...

給的太多 會讓人越來越自私

會想要占為己有...

就當我是自以為是吧 !!!

想那麼多 自以為很有魅力...

謝謝你們的好 謝謝你們的喜歡

真的很讓我感動 真的真的真的...



我會記得不要回頭 ~~

我會記得不要笑的太燦爛 ^^

我會記得不要很有氣質 ~~

我會記得不要太女生 ~~

我會記得不讓你看到我的背影 ^^

哈哈哈   有人要說 "不行" 了!!!

管我那麼多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