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的不悅 !!!

我知道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唉~~  唉~~  唉~~

我只能說     我最近真的是很衰

不論是金錢     精神     心情

完完全全被現實搞的烏煙瘴氣...

是口業造太多     還是太過於驕傲

抑或是總要有跌到谷底的時候 ???

但是也未免玩笑開太大了...



不悅的心情依舊久久不散

但是又能怎麼辦呢

除了接受並且尋找補救的方法

再多的髒話也只是廢話。



他     和他相依為命的日子裡

( 我是在運用誇飾法啦 ~~ )

總是那麼疼我     支持我     愛護我

雖然愛挑剔     很囉嗦     又嚴格

但是在聽到我心情極度不悅的時候

卻想辦法彌補我的壞心情

說要帶我去吃我想吃的     好吃的東西...



說愛他     一點也不超過

因為只有他會愛我一輩子

會一輩子守護我     會一輩子對我不離不棄。

我想能跟他這麼親近

不知道我用了多少輩子的好運...

當面跟你說謝謝     我做不到

所以我只能用行動表示我的感謝

你對我的好     是永遠在我心中的。



我的壞脾氣     我的不乖

我的愛哭     我的任性

我的懶惰     我的臭臉

通通都感謝你的包容和一再的提醒...

雖然我有很想改啦~~

但是我總覺得只有在你面前

我可以做回最原本的自己

然後說出心中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