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不是一個人的全部

就算真的一輩子都是一個人

那也要過的和兩個人一樣好。



坐在對角線的我們

從眼神和嘴裡說出的文字

來安慰曾經受傷的心靈...

不是不懂得去愛別人

也不是不懂得讓別人愛

只是似乎時間還沒到

對的人還沒有出現

感覺也還是沒感覺罷了...



看著別人幸福或許很傷

身邊的朋友們也一個一個

都成為閃光一族

再看看剩下的自己

好像有那麼一點悽涼...

可是我還是覺得妳好可愛

妳永遠是我心中那個

很搞怪 很瘋癲 很sweet 的糖糖 ^^



是他不懂得欣賞妳的好

是他不懂得珍惜妳的愛

是當初的我們太年輕

那青澀的愛情已成往事...

話說 妳也是可以 "發號碼牌" 的

只是妳的可能排不到校門口

因為真的比我們學校要大太多了 = = 

然後 "蜂后" 可以讓妳當 ^^

希望過幾個月以後妳的身邊

也會有一位男士出現啊 !!!

或是第 N 號男生出現 嘻嘻 ~~



胖子 要一直和冰魚很幸福

即使他很宅都不帶妳出去玩 ~~

vava     甜蜜期要一直持續下去

雖然他很可惡 搶走了我的妳 ^^

范皓評    難得我肯定了你的眼光

希望下次聚會是帶她一起來的啊 !!!

糖 & 我      我們就一起互相扶持吧

大不了我把我的分妳一點 哈哈哈。



胖子們都要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都從愛情裡走出自己的幸福

把過去不開心的一切通通丟掉

尋找不一樣的大學新生活

然後痛快的瘋顛過一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