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實在是太宅了

所以今天只好很努力的起床出門

然後冰沒吃到 反到拜了家= = 

唉~~ 我怎麼會這樣!!!



話說我的荷包實在是大縮水

真的好窮 好想哭><

不過呢 還是有開心的事唷!!!

就是在我逛街的同時

[ 其實沒有逛啦~~ 只是到處走走 ]

我發現了一家新開的店

一間專賣日本食物的店

巧克力 餅乾 糖果 飲料   果凍

嗯嗯 真的是算滿多的了!!!

可惜有點熱...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麻

我是愛吃甜的東西出名

呵呵~~ 所以還是不太滿足我 ^^

而且有些好吃的東西那邊沒有

重點是 真的有夠貴的= = 

它是害我很窮的重要原因之ㄧ

但我還是有發現新鮮貨

買了2樣東西 [ 經濟拮据... ]

一瓶葡萄柚果汁 + 明治巧克力。

我真的很想拍下來給大家看

但是相機不在我的手上

不過真的都還不錯喔 ~~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

我帶妳們去~~

嘿嘿 前提是錢包要裝滿滿喔

不然妳會只能看吃不到 = = 

然後我呢 決定了一件大事

我要再去補滿我的零食櫃 !!!

不知道幾百年前就被我吃光了

所以千萬不要阻止我去搜括

店裡面我有興趣的巧克力 糖果

餅乾 任何還不錯的東西 謝謝合作 ^^



不好意思唷~~ 沒辦法

我最控制不了的就是食物

雖然我知道會變胖 而且還是很胖...

但是它就在妳面前 妳能不心動嗎 ??

我不行 我就是想要去吃它~~

呵呵 所以現在正在想方法

讓我有本錢可以吃玩我想吃的東西後

還不會胖到嚇死人的地步 ^^

我會帶一些回來餵胖妳們的

想拒絕也不行 因為真的很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