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好開心~~

還是我的胖子們最好了^^

話說我是最晚到的= = 

sorry   我又遲到了...

唉呀呀 我還是老樣子

呵呵 妳們真是乖寶寶。



中午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

最後去吃了" 和民 "

沒錯就是很貴的那家 不用懷疑~~

話說我們這麼奢侈的習慣

是某間學校培養出來的 哈哈哈 !!!

好好吃的中餐 好開心的聊天

還碰到周詰 吳家豪   詹娘

眉毛 周筠 祖祖 小昕 ~~

呵呵~~ 大家還是老樣子

不過我喜歡周筠的短頭髮

俏麗又不失她的氣質 ^^

[ 她真的不能開口 = =  ]



吃了快2個小時後 

還是得趕一下進度

誰叫有人該登大人了

一定要給她爆點一下的啊

妳們說是吧 胖子們  ^^

嗯嗯 結果很滿意 她會嚇死的

還有可能會大叫 哈哈哈 !!!

我們還決定了一個很有氣氛的地方

我說 va小姐     我們真的很疼妳喔

考完試就讓妳這麼 high

我們很期待妳的反應 ~~



然後因為我們的一年沒好好說到話

所以又前往我最愛的星巴克續攤 ~~

最後在我們的精心討論下

我們決定了" 三不五時 "給她見個面

哈哈哈 !!!    真的是很巧合

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想做好多好多的事...

糖糖的合唱要加油 我會不遲到的 ^^

還有我們的 lady's night 給她 high 啦 !!!

外加有目地的糖糖家之行    真是順便啊 ~~

接下來就等我回來吧 我會盡快安排時間的

不可以偷偷跑出去玩好玩的唷 > <"



總之    我們今天花了很多錢

有夠奢侈的啦~~

都是那間學校害的 = = 

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有那間學校

我們才會是最麻吉的胖子們。

就算有不能說的秘密

只要看到妳們 就會忘了那些煩燥

然後我不打算發號碼牌  

更不想有 10 號男生出現...

妳們敢給我防蚊液 或是 蚊帳

妳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