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成是胖子團之糖糖生日

目的地只有一個地方

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白沙灣 !!!



沒有很強的陽光    卻有很涼的風

沒有不開心的人    卻有一堆瘋子

哈哈哈    大家整個很 HIGH ~~

只是其中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例如對開車很有自信的范帥哥

就很蠢的忘了放手煞車    還撞到了後照鏡

甚至莫名其妙的放空檔

我只能說    范皓評啊范皓評

你還是乖乖走謙虛路線吧你 ^^



還有對倒車很有自信的胖子邱

妳的技術真的沒話說    一個好好的大框框

妳居然只停了三分之二    有照片存證啊 !!!

很猛的壽星糖糖    陽明山的路真的不好開

一定要很小心喔    妳爸爸會隨時 stand  by 的 ^^

然後我跟琇老公就是在旁邊起鬨的人群

呵呵    因為她們三個實在是太爆笑了~~

在幾經波折後終於來到了白沙灣

謝謝帥哥的報路唷    讓我們沒迷路 ^^



海水很鹹    今天不知道喝了多少

還不是都范皓評做的 !!!    但是還滿好玩的

尤其是倒頭栽的懲罰    有夠讚的不是我在說 ~~

當然其他的感覺也不錯    真的有飛起來 !!!

哈哈哈    說好了下次讓 va 體會體會啊

當然還要找更多人才好玩    今天真的還太少...

不好意思    一個都不准少    一個都不准跑 !!!

然後還要記得帶衣服們 = = 

不然真的很冷又不舒服    我學到教訓了...



晚餐的共鍋唰唰鍋    很好吃    很滿足

果然還是這種簡單的吃飯氣氛

適合我們這群瘋子    哈哈哈 ~~~

啊    對了    還忘了說最重要的事

就是我們的邱大阿姨    胖子品蓁

今天真的是...    大家來看看她這個人

睡過頭就算了    還遲到    還好禮物不在她那

不然禮物外加蛋糕都沒有    那她今天可能會

被我們徹底遺忘    嘻嘻    妳自己知道的 ~~

看糖糖多傷心啊    人家只期待蛋糕的說...

還有妳自己的防晒乳    電池    唉...

請大家叫她笨蛋吧    她很樂意接受的 ^^



今天除了范皓評被ㄉ一ㄤ以外

還有胖子邱    糖糖今天猜拳都輸

哈哈哈    別忘了妳今年幾歲啊 !!!

要跟范皓評低調 ~~    切記切記唷。

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不但沒曬黑

還很陽光又好玩    再加上慶生和聚會

我只能說    真的棒 !!!

等我和 va 回來    一定還要再去

到時候就真的很刺激了~~

總之    糖糖生日大成功+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